大刀向阳

随意磕cp,墙头蹦迪

回“声”的诱惑(深呼晰,也许还有一点搞笑云深?)

纯脑洞纯脑洞

误上升真人,误上升真人

人设全崩谢谢!没有文笔谢谢

看名字就知道这篇文章是什么样的尿性。。。。

请配合bgm食用

性转(也许?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.

周氏集团的公子周深最近摊上事了!

麻烦之一  新娶的老婆贫民窟少女(雾)王晰占有欲太强,总是和婆婆(?谁?我不知道)处不好关系


麻烦之二  老婆兄弟郑云龙的未婚妻阿云嘎!

那个第一次见面就让自己做他腿上的人!

居然从内蒙学了一嗓子美声回来了!

还堂而皇之地进了自己家的后台休息室!


26岁家业有成的男子周深内外交困的窘境究竟该如何破解?!在线急等!!!!!


2.

周小少爷现在非常后悔。。。

为什么要邀请阿云嘎这个小妖精和自己一起唱《那个男人》啊啊啊啊啊!这不是挖坑给自己跳吗。。。

所以,阿云嘎先生!

    “你干嘛穿王晰衣服啊?还用人家化妆品?”


阿云嘎微微一笑,缓缓抬起明亮的双眸,朱唇轻启,甜蜜的嗓音仿佛被天使吻过:

    “既然要追求刺激,那就贯彻到底喽!”


噢!不愧是内蒙音乐剧小王子!连说骚话都这么富有磁性充满感情!

周深禁不住羞涩又尴尬地一笑,不甘示弱地反击道:

你好骚啊?(划掉)

“可我们俩不在一个调上啊?”


“但我可以唱你的调啊!”阿云嘎穷追不舍地撩拨着周公子。

“好了,你给我过来,跑什么呢你!”阿云嘎一把拽住周深,把他搂在怀里,霸道地宣誓自己的主权(:-I什么鬼玩意?)


就这样周深屈服在嘎子的淫威之下,两人琴瑟和鸣,共谱恋曲(就是字面意思,真的!:-I)


省略刺激又美妙的歌声描写3000字。。。


3.

排练完回来的王晰正在回休息室的路上,一想到马上要和可爱的小声声见面,就抑制不住激动想要来一段广播体操!

等等,这是什么声音?这不是我老公深深的天籁之音吗?为什么会有不和谐的声音?是谁!!!!


顺着台阶(想象的),一步步走上去,越靠近,老公的声音就越清晰,王晰再也忍不住了,一把推开休息室的大门——

  自己的老公周深居然在和自己以为的好姐妹好朋友阿云嘎合唱《那个男人》!!!


沉浸在歌声中的周深和阿云嘎也发现了王晰的存在,不等周深解释,阿云嘎先声夺人:

       “不好意思啊,王晰,我今天来得比较匆忙,没有带衣服,只好先借你的穿咯!”

说完,还极其无辜地耸了耸肩。


王晰早已怒火中烧,阿云嘎挑衅一般的话更是火上浇油。

“你怎么敢,在我的房间,穿着我的衣服,和我的丈夫,唱属于我们的歌!谁都不许动我们小声声!”说完,就朝阿云嘎扑去。


可怜的深深早已被两个女人(大雾)的争吵整懵了,一看两个人要上手了,赶紧上前阻止陷入疯狂的女(?)人们。可是他实在太小只了,被阿云嘎一推,一下子就撞在了王晰身上,王晰一个没站稳摔在了地上,他一边捂着肚子,一边哀嚎,脸上满是痛苦,冷汗滴落在了地上。


周深被王晰痛苦的样子吓住了,可王晰这么壮(?)一个人,怎么会推一下就这么痛苦?大脑一片空白,深深说出了他这辈子最后悔,也是王晰一生中最绝望的话:


“你摔了个屁股蹲,你应该屁股疼而不是肚子疼,笨蛋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为所有爱执着的错,为所有恨执着的伤!

我已分不清爱与恨,是否就这样~~


红红火火恍恍惚惚。。。。别打我啊各位,求轻喷╭(°A°`)╮


评论(7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